酒店上班-變形金剛4首映會 林柏宏戲份全刪光

酒店上班好萊塢強片《變形金剛4》,今晚舉行台北首映會,先前在海選中打敗7萬人的紀培慧和林柏宏風光出席,雖然電影片中林柏宏的戲份全被刪光光,不過在首映會上特別播出這「遺失的25秒」,讓林柏宏自我安慰的說酒店上班,心裡酸酸的但還是歡迎大家,來參加我的首映會。

首映會主持人:「讓我們歡迎紀培慧林、柏宏。」

酒店上班搭著大黃蜂同款跑車進入會場,藝人林柏宏和紀培慧,風光出席電影《變形金剛4的首映會,只可惜觀眾走進戲院,卻看不到林柏宏的精彩演出,因為全被導演剪光光。

主持人vs.藝人 林柏宏:「心裡面酸酸的還是有一點點啦,還是有一點點對不對,對呀所以今天就是我的小小首映會。」

為了好好補償林柏宏酒店上班,台灣的首映會上,特別播放林柏宏替反派開車的被刪減片段,雖然這「遺失的25秒」,林柏宏只出現三個鏡頭,加起來只有5秒鐘,但第一次在大螢幕上看到自己,林柏宏直呼好感動。

藝人 林柏宏:「有一點點可惜啦可是,後來我每一次遇到酒店上班,我第一次遇到麥可貝導演的時候,他就跟我說嗨我對不起你,後來每一次看到我就說,你真的很好笑酒店上班,你真的是一個好笑的人,每一次看到我跟我打招呼,都是講這句話我就覺得,其實也蠻有成就感的,而且他心裡有過我。」

戲院看不到的畫面酒店上班,導演承諾會在DVD中還原,其實華人演員中,就只有李冰冰的戲份最多,大約10分鐘,但預告片裡,也只是驚鴻一瞥,而另一個台灣演員紀培慧,雖然片中只出現幾秒鐘酒店上班,但走過必留下痕跡,好萊塢的初體驗,讓她爭取到更多演出機會。

藝人 紀培慧:「(美國影集)大概十月多的時候,就會跟大家見面,然後絕對不是,只有一句台詞的戲份,是你四集都會看到我,滿滿的我請敬請期待。」

利用華人演員開拓市場酒店上班,迎接暑期強檔大片,戲院早就準備好,全台76家戲院超過350廳、2千個場次播映,已經破了台灣影史紀錄。希望延續上一集好成績,再創票房新高。

arrow
arrow

    酒店經紀琳琳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