寒假剛結束,學生開始回到上課時光,拿著一成不變的課本聽著老師在台上上課,有的人開始打瞌睡、有的人開始認真抄筆記。最近有網友在臉書「爆廢公社」上分享一張課文照片,讓網友直呼「想念書了」。

網友於昨(14)日貼出一張照片,只見國文課本的排版竟跟以往密密麻麻的文章不同,而是採取臉書風格的排版,相形之下活潑不少,而這次介紹的是唐代詩人劉禹錫,不僅模仿劉禹錫發文作詩《烏衣巷》,還有白居易等同代詩人來留言,身平事蹟更是用臉書的「關於我」來介紹,讓學生在課堂上的專注度提升不少。

照片引起網友熱議,有網友說「真的用這個上課的話,我會喜歡上國文的」、「忍不住想用滑鼠去按讚」、「好酷哦,我很認真得看完他了」、「有這種課本我一定一百分」、「真的用這個上課的話,我會喜歡上國文的」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酒店經紀琳琳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